jquery-1.7.1.min.js
Open Data 聯盟
*首頁 *最新訊息
 加入會員加入聯盟會員
最新訊息
》資訊交流與服務

要開放哪些資料,請您說說看 (2014-07-31)

  為了解民間對政府資料開放需求,提供政府各部會優先進行各資料開放評估、資料盤點與進程規劃作業,Open Data應用推動計畫啟動至今,為了符合大眾與產業界在各個應用領域的資料需求,我們優先聚焦在幾個具體有感的應用情境,規劃一系列主題之「Open Data交流座談會」,討論民間對各主題領域的資料需求及可能帶來的效益,期望透過主題聚焦的討論方式,可將相關應用之資料需求一同拿出來討論,以提升資料開放之整體應用效益。至目前為止已陸續辦理「連鎖展店」、「交通資料」與「就醫用藥」幾場次主題座談會,接下來從8月起將陸續討論教育、地理防災、食品安全…等主題的資料需求,期待透過民間與政府的深度交流,加速資料開放的腳步。

       除了上述主題外,我們也還在持續蒐集民間資料需求,若您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開放資料主題,竭誠歡迎您來電及來信跟我們聯繫,表達您的主題討論構想,一起參與其他主題訂定並反映您的政府資料需求,您亦可直接上本計畫網站之「一起要資料」專區,於「我要提出開放資料需求」(http://opendata.tca.org.tw/demand.php)提出您的政府資料需求項目。讓我們攜手努力,讓Open Data開放腳步走得更穩健與迅速!

更多資訊請洽:
台北市電腦公會/Open Data聯盟秘書處   楊展岳先生 Morrison Yang
Tel: (02)2577-4249 ext.879
e-mail: morrison@mail.tca.org.tw
Add: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3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