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query-1.7.1.min.js
Open Data 聯盟
*首頁 *最新訊息
 加入會員加入聯盟會員
最新訊息
》推動成果

聯盟與美Supstat合作 引進國際Open Data應用實務課程 (2014-04-30)

  Open Data聯盟致力於推動Open Data產業國際化並促進國際交流合作,積極與各國Open Data產業、協會、學術等單位合作。

  在提升台灣業者Open Data應用研發能量部分,近期Open Data聯盟與美國大數據資料採擷專業諮詢公司Supstat合作,引進該公司於美國紐約開設的Open Data應用實務課程,邀請公司創辦人及技術長Vivian Zhang,同時也是NYC Data Science Academy及The NYC Open Data Meetup group(NODM)的創始人,帶來5天35小時的實務教學課程。
 
  透過實機演練與講解的方式,帶領學員深入瞭解國際Open Data應用方式、資料擷取、資料視覺化與探勘的實務做法。Open Data聯盟引進本課程將對台灣產業提升Open Data實務研發能力及運用Open Data開拓市場有顯著的幫助。